Mr.Yes小姐

呀~你发现我了( /) V (\ ) ~
站内链接和转载授权→索引

[小单车][T2]成为一周恋人后

手岛纯太X青八木一

纯太叫了小一名字的故事

最后的结局是HE请放心食用w


————————————————————————————



「和青八木一已经交往一个星期了。」

这样想着的手岛纯太不禁嘴角上扬,脚下的单车踏板也更加用力的踩了两下。少年的心情如同他轻快的脚步,显然他很高兴,想要快点到学校见到那个人。

”青八木!“

手岛刚到总北的学校门口就看到了那个金色头发推着车的少年,刚才的好心情也全是因为他,锁定目标后便兴奋的喊了那个人的名字。

可青八木一听到声音后回头看了一眼,由推车变为骑车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这下换成了手岛一个人愣在了原地,上学时的好心情一扫而光。「额,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被瞪了。青八木好像有些生气,我做了讨厌的事吗?」青八木一虽然惜字如金不爱讲话,但一向是好脾气没和别人红过脸,怎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瞪了呢?有些迷惑也有些失落,听到早自习铃声响起手略有迟到的岛纯太赶紧跑了两步进了学校。


即使进了教室书也完全看不下去,拿着书做做样子的手岛一直在偷偷观察不远处见面时有些反常的青八木一,青八木像往常一样安安静静,手岛看不出也想不出有什么问题。「明明都不会对别人摆脸子,明明只会对我一个人笑,早上见面时招呼都不打……居然还瞪我?!」手岛感觉有些失落,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失神。

还是下课的铃声拽回了手岛的思绪,这下他来了精神,赶忙起身想要去找青八木一,可是只看到了那个人出门的背影。这样的情况出现几次后手岛终于明白了,他在躲着他。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在又一次手岛看着青八木离开教室后开始郁闷的回忆最近的事。嗯,之前都相处的很好,然后一个星期前交往了,再然后……青八木好像变得有点奇怪,再再然后……也就是今天早上……被瞪了。

「和我交往他后悔了。」最后手岛纯太得出了这个结论,睁大眼睛有些难以置信,感觉心情一下跌到了谷底。之后到了下课手岛没再去找青八木的身影,而是像往常一样和别的同学嬉笑打闹,混混沌沌的到了放学。

可是手岛纯太同学并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更何况那是自己最喜爱的恋人。手岛决定做自己能做的事,当面问清楚青八木不再猜想了。

「即使你真的后悔,我也想听你亲口对我说。」但是初次恋爱的少年难免还是有些失落的想着。


”青八木,站住!“

果不其然,放学时一没盯住,金发少年就背着书包跑掉了,听到手岛的声音后还跑的更快了,手岛赶忙收拾好书包一咬牙追了出去。

骑上车时对方已经不见了踪影,但是手岛知道平时喜欢画画和骑行青八木不像自己有什么社交活动,放学后一般都乖乖回家。青八木家自己也去过不少次了,少年连忙往那个方向骑行,没多久就视线中就出现了对方的身影。

”喂,青八木,等等我。“

可是金发少年听到后回头看了一眼手岛,竟然开始加速了。

「可恶,冲刺型选手的速度果然不是盖的啊,不对!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手岛看着青八木冲了出去和自己拉开了距离也暗自提高了速度。「没关系,冲刺型选手跑的是快,但是都冲不太远,我也了解青八木骑行的节奏,现在这样马上就能追上。」


可是到了计算好的时间视野内还是没有出现那个金发少年的身影,手岛才觉得有点慌,原来对方是真的想要甩开自己。想到这里手岛纯太不甘的用力踩着踏板冲到了青八木家,下车锁车按门铃,动作一气呵成。

开门的是青八木的妈妈,对方的表情似乎感到有些奇怪。也难怪平时俩人都是有说有笑【*纯太负责说小一负责微笑 噗哈哈……┑( ̄Д  ̄)┍】一起进门,而这次两个小孩分别气喘吁吁的跑回来。不过显然这位妇人很喜欢这个卷发的孩子,把手岛让进屋内后指了指楼上告诉他青八木在自己的房间。

手岛谢过阿姨后爬上了楼梯,突然他在楼梯上停了停,他想起了以前来时青八木开心的样子。想到这里手岛不自然的咬住了下唇,扶着墙的手也收紧攥成拳,然后更快的跑向青八木的房间。


”青八木!开门!“

手岛敲了好几声之后听到屋内似乎有脚步声,于是屏住气保持安静,然后是门锁转动的清脆金属声音,接下来原本关着的门缓缓开了一条缝,青八木躲在门后偷偷查看门外的情况。

「就是现在!」手岛抓住这个机会使劲一推门挤了进去,门内的金发少年不得不向后退了退,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被壁咚了。


”青八木,为什么躲着我?“

手岛纯太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本来有些生气想要吼出来,但是看到青八木这张脸就自然的放低声音发不出脾气。

”……“

青八木在这种情况下也不甘示弱,用同样的目光回敬着对方,但是没坚持太久就撇开了视线。

”青八木,看着我。“

手岛纯太有些郁闷,之前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猜透青八木是什么意思在想什么,这一点学校自行车竞技社的社员甚至调侃过他有超能力能接收别人脑电波,可是两人交往之后反而猜不透他了。

”青八木,难道和我交往你后悔了吗?“

手岛一边说着一边垂下眼望向地面,他不敢看眼前的人,想到才成为一周的恋人可能后悔了让他感到无力,甚至有些委屈。

”不要总是青八木青八木的叫我了!“

好像下定决心一样青八木这样喊了出来。手岛也看到青八木垂着的手突然纂成了拳头,他抬起头只看到金发的少年瞪着自己,刚才自己感到有些委屈,但是眼前金发的少年看起来更委屈。

手岛感觉脑袋有点懵,不明白现在的状况了。不过还好青八木继续说话了。

”纯太和我认识很久了,我终于也成为了纯太的恋人……可是……纯太为什么一直称呼我的姓氏呢?对于我来说纯太是特别的人,难道我对纯太来说和普通同学一样,不是什么特别的存在吗……?“

本来不甘示弱瞪着自己的少年一边说一边又错开了视线,声音也越来越小,不知是刚刚骑车的缘故还是害羞青八木的脸看起来红红的。后来手岛回忆起的时候表示,这可能也是青八木对自己说的话最长的一次,而且当时要是录像了就好了。

”……“

这下沉默的那个人换成手岛了。一时间没人说话房间里变得安静起来,气氛有些尴尬。平时看起来人缘极佳跟谁都能自来熟,但是在这种事上手岛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很纯真。而且入学以来一直称呼青八木这么久自己也习惯了,却没想到对方这么在意。

”青八木,其实……“

”……“

「啊,不好……」突然意识到又说错话的手岛果然又收获了一个白眼。手岛暗自说不好但也明白这种事要赶紧解释清楚。

”……其实对于称呼名字这种事,我觉得一定要非常要好之后才可以,嗯……不然会感觉很随便,青八木对于我来说更是如此。当然现在没改变称呼是因为之前已经太习惯了,但是没想到你这么在意。”

不知是又听到了手岛叫自己青八木还是不能信服,眼前的少年还是不开心的样子。手岛看到后叹了口气,就像下定决心一样认真的说。

”一。在我心里不仅是第一的一,也是唯一的一。“

手岛认真的看着青八木,这个人本来瞪着自己的双眼渐渐亮了起来,嘴巴也不可置信的张了张,然后埋下了头贴上了自己的胸前,之前攥拳的双手也轻轻环抱住自己的后背。手岛知道了青八木解开了心结也松了一口气,本来都做好要分手的准备没想到得到了更多他甚至有种失而复得的开心,双手环上青八木的腰回抱着他。

「其实你也这么喜欢我吗……?」表达完感情后恋人主动扑到自己怀中的反应令手岛十分开心,以至于他会这么想。他的恋人不多说话,更不擅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有时手岛也没那么自信,他一直觉得自己爱青八木更多一些,但是手岛知道现在的青八木正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意。而且青八木也不是个喜形于色的人,平时大多都是手岛主动摸摸青八木的头拍拍他的脸,要不是这次两人有误会,要害羞的青八木主动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去了。

”……“

突然青八木扎在自己胸前的小脑袋抬了起来。这使心情稳定下来的手岛有一丝慌乱,难道还有什么问题?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觉得一片温热附上自己的唇,眼前就是青八木红扑扑的脸,闭着的眼睛睫毛还一颤一颤的,似乎是因为紧张手岛感觉贴着自己的青八木身体有些抖。



「这可真是……」本以为了解他,没想到自己的小恋人带来了更多的意外惊喜。以后的时间还那么长,慢慢互相了解吧,幸福感爆棚的手岛纯太回吻着对方时这样想。



——FIN——



作者有话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超感谢!超超超超超超感谢!

我对原作中两人的称呼这一点真的超在意,为啥纯太从来不叫小一的名字呢,所以关于这点做了两人故事的展开ww不知道看T2的其他同学在意这件事吗ww

本来想要治愈,结果前边到中后期真是有点至郁向……开始纯太那段我一边码字一边替纯太郁闷「被讨厌了吗要被甩了吗QAQ」后来小一的时候我又替小一郁闷「笨蛋纯太就不能叫一下名字吗QAQ」总之一边写一边郁闷,好在后来两只互相解开了心结呀ww

本来预计几百字搞定,结果哈哈哈……所以没有把握太好这一篇确实很OOC呀,千错万错都是作者的错,如果看官大人您看到这篇文被雷到了也请抱怨作者本人,希望能一如既往的喜欢T2喜欢这两只_(:з」∠)_



最后附赠一只这几天画的猫小一吧,我觉得小一真的超像猫ww 哈可爱哈可爱的www


评论(4)
热度(11)

© Mr.Yes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